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盧市長元旦參香祈福 盼市政順利昌隆

盧市長上香祈福
盧市長上香祈福

今(1)日是中華民國元旦,市長盧秀燕上午特別前往太平區崇正寶宮及潭子區正鴻佛院為台中祈福,並祈求市政推動順利。盧市長表示,崇正寶宮、正鴻佛院一直扮演著安定人心、德化社會、發揚社會善良風氣的角色;她未來會以夥伴的關係,帶領新的市府團隊配合推動讀經班,發展全人品格教育,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幸福快樂。

盧市長今日在民政局長吳世瑋、市議員沈佑蓮、賴義鍠的陪同之下前往崇正寶宮、正鴻佛院,上香祈福並敲響愛心鑼,所到之處信眾反應熱烈,盧市長也展現親民作風,與信眾一一握手問好。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為慶祝崇正寶宮31週年慶及崇正基金會22週年慶,財團法人崇正基金會、中華經典研究學會在今日特別舉辦中華德育動漫創意新演競賽,希望從活動中潛移默化、建立國人正確價值與人生觀,也將民眾的愛心與善心推廣出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此外,吳局長指出,正鴻佛院至今是第13年舉行平安齋活動,感謝正鴻佛院平時對公益及社會文教事業的推動,包括急難救助、親子讀經班、國學研究班、老人社區服務等,也祝大家一切平安順心。(1/1*7)*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01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
  • 發布日期: 2019-01-01
  • 點閱次數: 239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