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貼近在地民意 燕子市府首場行動市政會議谷關登場

貼近在地民意 燕子市府首場行動市政會議谷關登場
貼近在地民意 燕子市府首場行動市政會議谷關登場

市長盧秀燕為兌現選前「與民互動零距離」承諾,自1月起啟動「行動市政會議」,帶著市府團隊深入各區「接地氣」,看見市民的需要,讓施政更加貼近民意。預計1年內走訪台中市各行政區,將每一區都當成台中市中心。明(15)日首場行動市政會議移師台中最偏遠的和平區谷關舉行。

研考會表示,盧市長選前強調力拚台中經濟,因谷關地區是台中觀光勝地,有相當優質的弱鹼性碳酸氫鈉泉,市府將首場行動市政會議定在谷關當地優質的溫泉飯店舉行,就是期待能行銷谷關溫泉,促進當地商機。

而谷關當地盛產甜柿、五葉松等優質農特產品,盧市長為積極落實照顧農民4大政策「農會夥伴、長照加值;農產好價、不再滯銷;農產加工、整合行銷;六級產業、體驗經濟」,也將於谷關進行農特產品行銷,達到「市長進谷關、農產賣出去」目標。(1/14*7)*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205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9-01-14
  • 點閱次數: 253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