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盧市長視察和平運動公園 參拜谷關大道院祈求市政昌隆 給民好生活

盧市長視察和平運動公園
盧市長視察和平運動公園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5)日深入和平,走訪和平運動公園,親自體察當地居民生活,與民眾互動零距離;盧市長也到谷關大道院參拜,誠心祈求市運昌隆,讓市民過好生活。 

盧市長自1月起啟動「行動市政會議」,帶著市府團隊深入各區「接地氣」,首場行動市政會議移師和平區,除行銷觀光農產提升在地商機,也藉由谷關的好空氣,再次宣示對抗空汙的決心。 

盧市長也在會議結束後,再和平區長林建堂陪同下,與市府各局處首長共同走訪當地觀光景點,並視察和平運動公園,「接地氣」看見市民的需要,讓施政更加貼近民意。 

盧市長視察和平運動公園後表示, 部落的孩子除了田野以外,也需要現代的運動設施,和平運動公園這樣的多功能的場地非常棒,不僅能作為運動場所,更能運用於急救避難、直升機停靠等用途。 

盧市長強調,未來工程進行時,希望區公所能將整個規劃加入綠化措施,務必使地景與當地環境結合,讓「開發看起來沒開發」,兼顧生態,保留谷關當地的自然之美。 

此外,盧市長也聽取當地居民意見,除了小孩子的運動器材,也考量增加老人運動設施、休憩座椅等,使設施更加完善、全面。 

和平區公所說明,和平區長年以來無標準的運動場所,因此將位處松鶴地區舊有營區拆遷後所遺留下來之土地活化再利用,分3期進行「台中市和平區河濱運動公園建置工程計畫」,目前已完成第一、二期建置規劃。 

第三期規劃預計投入2,500萬元,計畫施作親水生態廊道、林蔭大道及邊坡綠美化,使河濱運動公園更加完善。

 此外,盧市長也率局處首長到當地信仰中心「谷關大道院」參拜,並祈求市運昌隆。她說,她曾在選舉前來參拜瑤池金母,今天特別來向祂還願,並承諾未來必定會與市府團隊全力以赴服務鄉親,帶給市民更好的生活。(1/15*20)*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和平區公所林先生

聯絡電話:  04-259415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9-01-15
  • 點閱次數: 300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