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買香腸做公益 大安農會助弱勢家庭

大合照
大合照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大安區農會與南投縣仁愛鄉農會合作,今(18)日舉辦「2019安心呷.農為您-安農香腸送愛心公益活動」,民眾購買安農馬告香腸禮盒1盒,農會就捐出安農香腸做公益,提供大甲、大安、外埔、清水、后里及南投仁愛等360戶弱勢家庭,讓大家都能安心過好年。

市府農業局表示,這次大安區農會與南投縣仁愛鄉農會合作,運用仁愛鄉原生每年產量約僅5公斤、人工採收的馬告香料,遵循古法製作肉質Q彈、風味絕佳的安農馬告香腸,並利用這次公益活動幫助弱勢家庭。民眾購買安農馬告香腸禮盒1盒,農會就捐出每包價值200元的安農香腸做公益,這次活動共募集約1,000多包安農香腸。

農業局指出,大安農會積極把關農會生產的農產品,其中具有產銷履歷的「飛天豬安農香腸」更於20162019連續4年蟬聯「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獎」殊榮,品質優良,也是年節送禮的好選擇。(1/18*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09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1-18
  • 點閱次數: 14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