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里光正段社宅開放收件至2/1截止 請民眾把握最後一周申請時間

大里光正段社會住宅臨櫃申請情形
大里光正段社會住宅臨櫃申請情形

台中市第2座社會住宅─大里區光正段社宅這次將有196戶住宅單元出租,入住申請自今年1月7日開始至昨(25)日已突破1,100件。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處表示,感謝民眾對於市府社會住宅政策的肯定,也呼籲收件日期將於2月1日截止,請民眾把握最後一周時間提出申請。

住宅處表示,大里區光正段社會住宅受理申請以來,最常發生申請民眾在職證明欄位未填寫實際服務地址、未檢附共同居住者財稅資料或申請書漏填資料等情形,近日已發文請資料不齊全的申請人進行補正作業;此外,也有多件申請人或其共同居住者同時提出申請的情形,考量社會資源分配公平性,也將請重複申請者自行協調由一人提出申請,防止民眾為提升中籤率而影響其他申請人權益。

住宅處補充說明,民眾除了可於受理申請期間至市府州廳辦公室、台灣大道新市政大樓、豐原陽明市政大樓或各區公所索取申請書紙本資料外,也可至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網站(https://thd.taichung.gov.tw/)下載申請書電子檔,並於填寫完申請書及備妥應附文件後,前往市府州廳辦公室(台中市西區民權路99號)或大里區公所(台中市大里區大新街36號)臨櫃申請,或是郵寄至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住宅服務科(台中市西區民權路99號)辦理。

如有申請相關問題,均可致電市府住宅處住宅服務科04-2228-9111分機69993~69994或64601~64605詢問。

(1/26*12)*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9993~69994

  • 市府分類: 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1-26
  • 點閱次數: 217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