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過年寵物照護免煩惱 中市部分寵物業及動物醫院春節不打烊

台中31家寵物業及58家動物醫院春節服務不打烊
台中31家寵物業及58家動物醫院春節服務不打烊

今年22日至10日春節期間有長達9天連假,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為讓民眾家中毛小孩都能獲得良好照護,媒合台中31家寵物業及58家動物醫院春節服務不打烊,讓民眾安心出遊走春。

動保處表示,除了部分寵物業及動物醫院春節不打烊,過年期間如家中犬貓不小心走失,可至動保處網站 https://www.animal.taichung.gov.tw/np.asp?ctNode=3748&mp=119020 搜尋是否被帶往台中市動物之家安置,動物之家於22日至10日春節期間並提供家犬領回服務,時間為上午10時至12時及下午130分至4時,29日動物之家並開放參觀。

此外,春節期間危難動物緊急救援服務也不打烊,市民可撥打1999通報。另春節服務不打烊的31家寵物業及58家動物醫院名單請見附件。(1/31*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祁小姐

聯絡電話:04-23869420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發布日期: 2019-01-31
  • 點閱次數: 80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