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天津年貨大街吸60萬人潮 抽GOGORO電動機車回饋民眾

經濟發展局主秘蔡珍珍抽獎
經濟發展局主秘蔡珍珍抽獎

台中最大規模年貨大街「2019天津路年貨大街」今(4)日除夕夜圓滿閉幕,開幕至今吸引許多民眾前來逛街採購,為期11天的活動創造近60萬人潮,業績上看5千萬,天津路服飾商圈管委會下午3時舉行抽獎,CALL OUT抽出頭獎GOGORO 2電動機車6名,以及總價20萬的購衣券等多達206個獎項,回饋消費民眾,讓大家開心迎新年。

經發局表示,天津路服飾商圈是中部服飾百貨批發業的最大營運據點,有超過300間服飾店,更是台中商圈的模範生,每當年貨大街期間即「秋冬裝清倉大拍賣」,吸引大量人潮朝聖,是民眾春節期間必去的購物商圈。

此次活動碰上好天氣,更帶動民眾逛年貨大街的意願,創下人潮最多、業績最好的一年,市府將持續拚經濟,讓台中各商圈再創佳績。

活動詳情可上:「天津路服飾商圈」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anjinboy/ (2/4*10)*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彭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313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2-04
  • 點閱次數: 217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