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春節何處去 中市觀旅局推薦騎鐵馬及逛花博

后豐鐵馬道
后豐鐵馬道

今年農曆春節有9天連假,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推薦民眾可到台中后豐鐵馬道騎自行車,享受「九號隧道」、「花樑鋼橋」等迷人景點,而花博后里馬場及森林園區又位於后豐鐵馬道終點,因此騎完自行車還能遊賞花博,讓旅程更加豐富有趣。

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全國知名的「后豐鐵馬道」及「東豐自行車綠廊」是由原來的台鐵鐵路改建而成,「后豐鐵馬道」長4.5公里,在豐原端銜接13公里長的「東豐自行車綠廊」,形成總長約18公里的自行車道, 沿途景觀多樣化,除了青翠田園與寧靜的鄉村景緻外,還有100多年歷史的「九號隧道」及「花樑鋼橋」,景色迷人。

觀光旅遊局指出,台中花博后里園區因位於后豐鐵馬道終點,因此騎完自行車還能逛花博,其中花博后里馬場園區春節期間照常天天有馬術表演、馬匹遊行、馬匹騎乘、馬匹餵食、旋轉木馬、仿真小火車搭乘等各式活動,歡迎民眾利用假期到花博走春遊玩。(2/5*13)*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廖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831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2-05
  • 點閱次數: 21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