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馬場園區哈薩克馬術表演 場場客滿佳評如潮

哈薩克阿拉木圖馬術特技團
哈薩克阿拉木圖馬術特技團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的后里馬場園區,位於具有百年歷史的后里馬場,因應花博活動以存舊立新為精神,不但修復古蹟及歷史建物,並新建全國規模最大、符合國際標準的馬術競技場,在花博期間更邀請到「哈薩克阿拉木圖馬術特技團」帶來近300場的馬術花式特技表演,自開幕至今場場爆滿、佳評如潮,成為民眾遊台中花博必看的表演活動。

觀旅局表示,后里馬場園區新建的馬術競技場長110公尺、寬70公尺,具有1,400席座位,寬廣的表演場地讓民眾能以最佳的視野,跟不同的角度觀賞馬術特技表演,而此次邀請到的「哈薩克阿拉木圖馬術特技團」,來自畜牧業興盛的世界最大內陸國家-哈薩克,該國人民可說是各個騎術精湛,因此培育出許多知名的馬術表演團體。

而這次受邀的「哈薩克阿拉木圖馬術特技團」更是歷史悠久,經常被邀請至重要慶典演出,這次來台的騎手更都是擁有至少3年以上的實際演出經驗,每場表演約40分鐘,從開場馬匹分列式、一人二馬、皮鞭特技秀,到壓軸全台首次「直線加速跑道」馬術特技表演,過程不斷帶給花博遊客一波波的精彩視覺饗宴。

台中花博后里馬場園區「哈薩克阿拉木圖馬術特技團」馬術特技表演,於花博期間除週二公休外,每日上午11時及下午3時會各表演一場,219日、319日更將加場演出。

觀旅局表示,為提供遊客最佳觀賞品質及安全上的考量,馬術競技場容留人數上限為1,800人,為避免遊客入場觀賞馬術表演須排隊久候,表演前2小時開放發放號碼牌入場措施,一人一張,額滿為止,並限觀賞當日牌面所載表演場次有效,讓遊客取得號碼牌後,可先至園區他處遊玩,在規定時間截止前入場即可。詳細規定請見花博官網說明,並以現場公告為準。

除此之外,馬場園區每週一、三、五、六、日上午10時,還會有10位騎手身著華麗服裝駕著高大駿馬,在園區內分列遊行,民眾皆可以近距離欣賞並拍照紀念;園區還設有八個迷你馬展示分站,讓遊客可近距離觀看各式迷你馬並合照留念,站內每日發送限量「我是馬專家護照」,在園區八站集章完成,即可享園區馬匹牽騎體驗第二圈八折優惠。

觀旅局指出,歡迎遊客閤家農曆年假逛花博遊台中,來后里馬場園區感受結合花卉的靜態美與駿馬動態活力的花馬樂園。(2/6*10)*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582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9-02-06
  • 點閱次數: 391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