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花博春節賀新春 財神爺花仙子發紅包到初五

財神爺花仙子與民眾合影
財神爺花仙子與民眾合影

春節期間各地民眾紛紛到花博園區走春,園區洋溢濃濃年節氣氛,大年初一到初五,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后里馬場園區與豐原葫蘆墩公園有熱鬧滾滾的賀歲新春活動,在園區遊客中心由財神爺與花仙子贈送「花博限量設計款紅包袋」,歡迎把握連假尾巴到花博沾沾領紅包、沾喜氣。

大年初一開始,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后里馬場園區與豐原葫蘆墩公園展開熱鬧滾滾的賀歲新春活動,財神爺與美麗花仙子在現場贈送「花博限量設計款紅包袋」給入園民眾,並與民眾拍照留念,民眾紛紛搶摸財神手上的「金元寶」添財運,呈現濃濃的年節氣氛。

財神爺與花仙子發紅包活動將持續到本週六(大年初五),每天11時、12時、13時在園區遊客中心前發送,每日限量450份,每人限領一份,贈完為止。(2/8*14)*台中市政府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9-02-08
  • 點閱次數: 300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