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外埔園區喜迎豬年 春節特別活動沾喜氣

豬豬求籤所
豬豬求籤所

台中花博春節期間人潮創新高,連假進入倒數兩天,千萬不能錯過以花果原鄉為主題的「外埔園區」。台中市政府表示,春節期間外埔園區每天有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及高雄美濃農會吉祥物「米超人」發送限量紅包,和民眾一起迎新年;喜迎豬年,遊客中心設有「豬豬求籤所」,完成任務即可求得好運勢,各展館也推出拍照打卡送好禮、新春闖關遊戲等活動,歡迎到外埔園區迎春納福、沾喜氣。

市府表示,新春期間到外埔園區,除了有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輪流發放限量100份的紅包外,還特別邀請到高雄美濃農會吉祥物「米超人」一起迎新年,每天上午10點在外埔園區捕獲米超人,並跟米超人合影上傳臉書打卡,就可獲得新春紅包。此外,為迎接豬年到來,遊客中心特別打造「豬豬求籤所」,只要完成指定任務便可獲得豬年好運勢,希望遊客一起迎春納福,沾春節喜氣。

園區內各展館也推出豬年特別活動,歡迎全家大小到外埔園區過新春,在樂農館活動區域拍照打卡,可獲得樂農館特製種子紅包袋;智農館內拍照打卡上傳FB,可獲得精美蝴蝶蘭明信片乙張,智農館第四樂章「健康樂活特展區」還有四天王,健健、康康、樂樂跟活活,分別執劍、持琵琶、拿傘與纏蛇等法器祈求風調雨順、四季平安,祝大家新豬年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在大愛環保科技人文館則有新春闖關遊戲,讓大朋友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如何愛護地球。

市府指出,外埔園區必逛景點有「樂農館」、「智農館」與「大愛環保科技人文館」。樂農館展出台灣重要四大經濟作物,呈現台灣農業故事;智農館展示台灣瀕臨滅絕的原生植物、科技運用於農業的方法等;大愛環保科技人文館則強調友善地球,資源環保再利用。

在春節連假過後,緊接著的情人節與元宵節,在花博外埔園區也有許多活動可參加,活動詳情與交通方式,請上「台中花博外埔園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ipuExpoSite/)查詢。(2/9*14)*台中市政府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9-02-09
  • 點閱次數: 21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