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外埔園區好農市集推「南投縣市週」 展售南投優質好茶與農特產

花博外埔園區好農市集展開「南投縣市週」展售豐富在地農產品
花博外埔園區好農市集展開「南投縣市週」展售豐富在地農產品

台中世界花博外埔園區好農市集除了展售台中在地優質農特展,今(9)日起至15日推出「南投縣市週」,為遊客帶來南投優質好茶與農特產品,內容豐富多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在后里、豐原、外埔3園區均設有好農市集,外埔園區好農市集為其中腹地最大、攤位數最多的園區,除展售台中在地優質農特產品,也規劃「縣市週」活動,推廣各縣市最具地方特色的農產品,直送全台當季果物,讓民眾在好農市集就能一次購足全台各地的蔬果。

農業局說明,即日起至2月15日由南投縣農友接棒,為大家帶來南投優質好茶與農特產品,南投縣茶葉種植面積廣、茶葉種類多,來好農市集南投週提供民眾買茶、識茶、品茶的好機會,更能與茶農請益交流,茶葉特色、品質一覽無遺。

農業局表示,在南投週期間,好農市集外埔園區也推出消費滿額贈,只要消費滿500元就送好農市集限量環保杯套、環保袋及南投特色農產品。詳細活動資訊可至 「台中花博好農市集」粉絲專頁(http://bit.ly/2P8r6Ta )查詢。(2/9*20)*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洪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11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02-09
  • 點閱次數: 211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