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十方之愛元宵點燈祈福 盧媽媽市長號召愛心做公益  

十方啟能中心「元宵點燈祈福公益園遊會」
十方啟能中心「元宵點燈祈福公益園遊會」

 

十方啟能中心「元宵點燈祈福公益園遊會」今(16)日在台中市大坑經補庫停車場登場,有二手精品義賣、藝人公益表演、近百家攤商參與,除展示身心障礙學生訓練成果,也推出「燈籠塔」,市長盧秀燕出席共同點燈祈福,她感謝十方啟能中心對身心障礙者不遺餘力的付出。 

十方啟能中心推動身心障礙者早療服務,成績有目共睹,把音樂、才藝融入日常教育中,許多畢業的自閉症、唐寶寶也能考上街頭藝人執照。今日祈福公益園遊會特別邀請十方之光周以嘉到場表演陶笛演奏,希望用音樂感動人心。 

盧市長表示,她是十分啟能終身志工,已連續做了17年,不論擔任立委委員或市長,行程再滿,今天都要堅持趕來,用行動支持公益外,也呼籲大家共同響應。

 社會局指出,周以嘉雖因中度智能障礙,造成學習困難,但她勇敢面對並接受十分融合教育,成功拿下全台21縣市的街頭藝人執照,也獲得許多國外演出機會,成績十分亮眼。 

社會局表示,每一位早療的孩子都是小天使,每位孩子都代表著希望,他們努力學習、慢慢茁壯。非常感謝感謝十方啟能中心創立30多年來對身心障礙者不遺餘力的付出,也感謝社會大眾對十方啟能中心的關懷與支持,使台中市成為溫暖的城市。(2/16*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洪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7332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2-16
  • 點閱次數: 242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