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台中佛教會新任理事長、理監事就職 盧市長感謝長年協助公益不遺餘力

盧市長敬賀常圓法師就任大台中佛教會新任理事長
盧市長敬賀常圓法師就任大台中佛教會新任理事長

大台中佛教會今(23)日舉辦「第二、三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由鑑凡寺住持常圓法師接任理事長,各縣市佛教會代表觀禮,氣氛莊嚴;市長盧秀燕也到場見證,感謝佛教會長期對台中社會公益不遺餘力,並期盼所有市民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台中各項發展持續前進。

大台中佛教會第二、三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在大里鑑凡寺舉辦,由鑑凡寺住持常圓法師接任理事長,並由盧市長頒發當選證書。市議員沈佑蓮、民政局長吳世瑋、社會局長李允傑、大里區長鄭正忠也到場觀禮。

盧市長表示,常圓法師為鑑凡寺開山住持,沿襲禮佛規儀,走在弘法道路上總是不遺餘力,長期協助辦理各項公益慈善活動,回饋社會,為社會祥和帶來一股安定的力量。期望所有市民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台中各項發展越來越好,市府團隊也將帶領台中市持續前進。

民政局表示,理事長常圓法師民國53年於慈明寺出家,民國55年受戒,慈明佛學院第一屆畢業,早年創立台中市南區的彌陀精舍,民國87年籌建現今大里鑑凡寺,長期提供物資給養老院、孤兒院、惠明,明德教養院等,期盼以此拋磚引玉,吸引民間單位共同關懷社會弱勢團體。(2/23*1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
  • 發布日期: 2019-02-23
  • 點閱次數: 406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