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在台中 170會員國參賽

2020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在台中 170會員國參賽
2020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在台中 170會員國參賽

2020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將於明年6月17至20日首次在台中舉辦,邀請170個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會員國參加,預計有100至150人參賽。副市長令狐榮達今(10)日陪同FISU高爾夫技術代表沃爾(Mr. Dominic Wall)至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勘察。沃爾盛讚球場很漂亮,是很有挑戰性的球場;令狐副市長則期許將比賽辦得成功,提升台中國際能見度,也給選手美好的比賽體驗。

今日包括令狐副市長、運動局長李昱叡、北屯區長李印欽、FISU高爾夫技術代表沃爾、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副秘書長暨國際組長李芳蘭、台中市體育總會高爾夫委員會副總幹事林家惠等人一同前往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場勘,視察東區及中區球場共18洞場地狀況。

「Very pretty、very beautiful!」沃爾盛讚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很漂亮、也非常棒,對選手來說是很有挑戰性的球場。

令狐副市長指出,台中市即將主辦2020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會有數10個國家的優秀選手來到台中比賽,國內好的年輕選手也會齊聚台中,市府希望將這次比賽辦得成功,一方面能夠提升台灣及台中的國際知名度與形象;另一方面,台中有這麼好的球場、天氣,有很多企業會來贊助、幫忙,相信會是非常成功的活動。

令狐副市長表示,希望明年的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可以讓所有選手有很愉快的比賽體驗,這些年輕選手受到這麼好的鼓勵,未來可能會進軍職業球壇等,無論如何都能讓他們留下一個美好的經驗。

運動局長李昱叡說,市府期望透過舉辦2020世界大學高爾夫錦標賽,不僅提供各國球員切磋球技、享受高球魅力的機會,也能提升台中的高爾夫競技實力,並提高國際能見度;未來市府也會持續推廣運動,讓高爾夫運動向下扎根,歡迎所有喜愛高爾夫的球迷明年到場觀賽。(4/10*7)*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4-10
  • 點閱次數: 530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