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世界中學田徑錦標賽 大甲高中勇奪第三名

大甲高中再度勇奪前三名好成績
大甲高中再度勇奪前三名好成績

世界中學生田徑錦標賽日前在克羅埃西亞舉辦,台中市大甲高中勇奪學校男子組第三名。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大甲高中繼2015年在武漢舉辦的世界中學生田徑錦標賽獲得學校組第二名後,此次再次獲得前三名成績,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田徑委員會、學校師生、教練、家長的努力與付出,市府將持續推動各項體育政策,成為選手及教練背後支持的力量。

教育局表示,此次賽會推廣田徑多元發展,將比賽分為國家組及學校組,國家組由同一國家不同學校的學生所組成,學校組由同一學校的學生組成,每隊6位選手,項目分為三群,第一群包括短距離、欄架和中距離,第二群為跳部,第三群為擲部,所有參加選手都必須參加跨群的兩項競賽。

教練江竹偉表示,大甲高中由鄭詠仁、胡誠平、顏聖學、黃煒倫、蕭祥峻、王彥和等6位選手所組成參賽。黃煒倫在鉛球項目獲第一名,王彥和在200公尺取得高分,其他4名選手跨群兩項也都有不錯表現,最終順利奪下第三名。

此外,國家組方面,台灣以8分之差擊敗英格蘭,拿下此次賽會國家男子組團體冠軍,其中一名成員陳奎均就是來自大甲高中。

教育局表示,感謝大甲高中為國爭光,同時也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田徑委員會、學校師生、教練、家長的努力付出,讓田徑小將們在國際賽場上發光發熱。台中田徑運動有良好的三級銜接體系,大甲高中是台中市田徑重點高中學校,未來市府將持續推動各項體育政策,厚植競技運動發展基礎,成為學校運動團隊、選手及教練支持的力量。

(5/18*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9-05-18
  • 點閱次數: 485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