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央社會福利績效考核  楊副市長感謝中央支持與肯定

中央社會福利績效考核  楊副市長感謝中央支持與肯定
中央社會福利績效考核 楊副市長感謝中央支持與肯定

108年度中央對地方政府執行社會福利績效實地考核,今(2)日由衛福部社會救助及社工司長李美珍率領33位考核委員蒞臨台中市,上午針對社會救助、兒少福利、老人福利等十大項進行實地考核,下午舉行座談,副市長楊瓊瓔致詞表示,感謝中央對台中市社會福利業務的支持與肯定,市府持續檢視政策及調整,讓整體社會福利朝合理公平方向邁進。 

楊副市長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全力以赴回應市民的福利需求,持續檢視政策及調整,期以更合理且公平的方向邁進,並透過與各界交流,結合更多民間單位創意與資源,朝公私協力整合、跨域合作的理念努力,提供更有效率、創新及永續的服務,提升整體照顧民眾的質與量。 

她也提到,服務的推動,除了社會局同仁的努力之外,並透過教育局、衛生局、民政局等各機關間共同策劃與執行,期盼以最有效的行動力,建構完整社會安全網,讓市民朋友安心宜居。 

社會局表示,此次社會福利績效考核,除了呈現台中各項社會福利服務政策外,也積極展現多元、在地的社會福利措施推動執行成果,期盼也藉此交流機會,促進中央對地方能更瞭解,並作為未來相關政策與補助的參考,讓社會福利服務執行更有效益。(7/2*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陳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7107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07-02
  • 點閱次數: 434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