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勇敢堅持想走的路!」  盧市長FB論壇分享從政奮鬥歷程 

「勇敢堅持想走的路!」  盧市長FB論壇分享從政奮鬥歷程
「勇敢堅持想走的路!」 盧市長FB論壇分享從政奮鬥歷程

鼓勵女性創業,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6)日出席Facebook女性創業家論壇,分享從政一路走來,面對家庭、角色衝突的心路歷程。她表示,不論從政或創業,工作都是沒日沒夜,重要是跟隨自己的心、堅持自己想走的路,相信可以走過陣痛,實現理想。 

盧市長表示,Facebook女性創業家論壇最後一場在台中科技大學舉辦,她以地主之誼歡迎大家到來;她指出,女性創業者在創業階段會比男性遇到更多的問題,包括對於家庭、小孩的照顧與自我約制,這是創業人必須走過的陣痛。 

她說,隨代時代改變,男女教育、觀念、環境都在變遷,女性創業愈來愈有優勢,重要的是敞開心胸、找到自己,跟著自己的心,然後堅持自己想走的路,並適當將挫折、困難與壓力,轉化為成長的力量,這是她奮鬥20多年的一點心得,祝福大家都能實現理想。 

Facebook 看到了台灣女性的潛能,舉辦 SheMeansBusiness 女性創業家論壇,Facebook大中華區代理商業務總經理朱怡靜、Facebook台灣、香港及蒙古公共政策總監陳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課長張淑茹、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秘書長曾珊慧、Girls in Tech台灣分會會長葉妍伶、iCHEF共同創辦人程開佑等約180名的女創業家今日皆齊聚一堂,共同分享創業過程。(11/26*8)*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吳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 3114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9-11-26
  • 點閱次數: 440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