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揭露女性觀點 台中女兒館發行首本刊物《好感》

「微型刊物」展覽
「微型刊物」展覽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託勵馨基金會營運的台中女兒館,今(30)日舉辦「刊見台中:在地刊物交流會」,公布第一份以台中女孩觀點為主角的刊物《好感》,並於即日起至明年2月29日在台中女兒館1樓大廳舉辦「微型刊物」展覽,展示具備社會人文關懷、文學藝術價值等台中市校園、團體或個人發行的在地刊物,歡迎前往參觀,讓培力女孩的能量持續發揮最大效益。

今日活動邀請到長期透過書籍、座談及表演等形式,倡議性別平等及性別議題的性別獨立書店「自己的房間」房主蔡善雯擔任主持人,與第一屆女兒館編輯志工、豐原高中人文社會班編輯小組相互交流,吸引多名民眾參與,一同聆聽女孩刊物產出過程中的酸甜苦辣。

社會局表示,台中女兒館發展多元活動方案,提供年輕女性學習成長機會,今年創新的方案活動「台中女兒誌:下課後文青練習~孵個女孩誌」,從7月起招募在地文青女孩擔任第一屆編輯志工,經由專業職人帶領採訪編輯課程訓練,並定期進行編聚工作坊,未來也會針對特定議題發刊,喚起社會對女性議題的關注。(11/30*7)*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6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9-11-30
  • 點閱次數: 50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