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漾台中》12月號出刊 感受台中的蛻變

漾台中12月號
漾台中12月號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編印的雙月刊《漾台中》12月號發行了!這期封面故事以「你心中的美好城市」為題,跟隨聚集在台中、不同身份的人們一起探索生活美好;特別企劃則介紹眾所矚目的「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點燈、跨年等精彩活動。

新聞局表示,城市之美非一朝一夕,這期《漾台中》跟隨家庭主婦、上班族、志工、旅人的腳步,從不同族群視角帶領市民朋友了解公托公幼倍增、青年創業補助、社會住宅政策、低碳節能及長青學苑社區服務、長期照護等議題,在日常生活中體會台中的蛻變。

特別企劃中介紹「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副展區與主展區將分別在今年1221日及明年28日點燈,更整理出暢遊燈會10大旅遊路線,都是來台中絕對不能錯過的重點;休閒專題以單車漫遊路線與毛孩放風寶地為題,帶領讀者到豐饒的農莊公園走走;日嚐滋味專題則有改寫蔬食印象的美味素食餐廳及根植風土的原民風味餐廳。

新聞局指出,《漾台中》已於1210日出刊並陸續送至各索閱點,民眾可至台中市政府各聯合服務中心、台中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台中市各區區公所及圖書館、清泉崗機場、高鐵沿線各站等處免費索閱。市府也發行電子書版本,可至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點選「漾台中」(https://www.news.taichung.gov.tw/14786/15050/15092/15095/1263057/)查詢,另外在電子書城MagVPubu電子書城均可線上瀏覽。(12/16*23)*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22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9-12-16
  • 點閱次數: 57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