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提供婚事祝賀聯申請服務 線上申辦超方便

中堂
中堂

台中市政府為服務民眾,提供「喜慶中堂」申請服務,若民眾家裡辦結婚、生日、新居落成、遷居、開業等喜事,可透過郵寄或傳真方式向市府申請中堂(祝賀聯),其中婚事喜慶還可上網至「台中市政府服務e櫃檯」申辦,市府完成審核程序後,將指派專人親送或郵寄中堂至指定地址。

市府秘書處表示,e化服務讓民眾不出門也能隨時上網申辦婚事喜慶中堂,不但能節省民眾郵寄、傳真成本,也能有效降低機關處理人力,提升行政效能。民眾若不熟悉線上申辦系統操作,可電洽市府秘書處機要科04-22289111分機11500,將有專人服務,歡迎踴躍申辦。更多中堂申辦相關資訊及線上申辦請上網站 http://bit.ly/2SLd5Aa 並輸入「中堂」查詢。(1/3*13)*秘書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秘書處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1500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20-01-03
  • 點閱次數: 754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