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幼教協會理事長交接 盧市長勉攜手守護孩子

盧市長頒發當選證書給新任理事長劉水錦
盧市長頒發當選證書給新任理事長劉水錦

社團法人台中市幼兒教育暨福利協會自99年改組以來,長期推動台中幼教發展,維護幼教從業人員工作福利,協助提升幼教服務品質。今(4)日舉行第13、14屆理事長交接典禮,市長盧秀燕到場感謝理事長賴淑娟任內協助市府推動幼教發展,也恭喜新任理事長劉水錦就任,期勉協會持續與市府攜手守護孩子,「有你們真好!」

盧市長在教育局長楊振昇、社會局長彭懷真陪同下出席,她表示,「人生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從事教育工作」,感謝台中市幼兒教育暨福利協會所有會員在過去1年的付出,市府與協會長期以來一直是夥伴關係,未來也會成為協會最重要的後盾。

盧市長也不忘宣傳「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已經登場,打造為童趣樂園,美不勝收、非常浪漫,歡迎各園所帶小朋友觀賞遊玩。

教育局楊局長表示,盧市長上任後積極推動「公幼公托倍增計畫」,也加碼補助升級各項育兒措施,實質減輕家長育兒負擔;市府也成立兒童安全與教育委員會,去年12月30日已召開第一次會議,整合各局處人力與資源,形成緊密防護網,保障兒童免於受不當行為侵害的威脅,期盼幼教協會夥伴一起加入,成為守護孩子安心成長的「重要他人」。

今日交接儀式包括市議員黃馨慧、江肇國,立法委員顏寬恒、何欣純、張廖萬堅服務處代表均到場致意。(1/4*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4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1-04
  • 點閱次數: 458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