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響應台中清潔月 2萬環保志工逗陣來「拚厝」

響應台中清潔月 2萬環保志工逗陣來「拚厝」
響應台中清潔月 2萬環保志工逗陣來「拚厝」

台中市政府環保局即日起至1月23日舉行「台中清潔月~逗陣來拚厝」活動,鼓勵民眾及早向清潔隊預約巨大廢棄傢俱及水肥清運,在春節前讓居家環境煥然一新,全市2萬5,896名環保志工也響應穿梭台中各個角落整理市容。環保局呼籲,年前除了家戶除舊佈新,也要加強打掃平常疏於維護的環境角落,迎接清新亮麗的一年。

環保局表示,市容整潔平時除仰賴清潔隊員努力,志工協助更是不可或缺的力量,北屯區仁美里環保志工隊今(4)日在隊長張煥陽帶隊下,不畏天寒,一早天未亮便拿起清掃工具打掃社區,除了清理落葉、菸蒂等垃圾外,也趁這次機會將多年未整理的髒亂點美化一番。

環保局指出,仁美里環保志工隊的工作時間為每月第一週星期日及每月第二、三、四週星期六,為響應國家清潔月,特別加強服勤班次,將平常清掃不易到達的髒亂點一一整頓,讓里民乾乾淨淨過好年,感謝志工們為社區環境無私的付出。

此外,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文心森林公園已搶先亮燈,接著金鼠年2月8日至23日后里花博園區主展區也將登場,台中環保志工不會缺席,均會到場負責維護燈區環境,期盼讓遊客感受環保志工最溫暖熱情的台灣燈會。(1/4*7)*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江科長

聯絡電話:04-22276011分機661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20-01-04
  • 點閱次數: 454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