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1999奪金啦! 中市府1999市民服務專線獲認證拿全國金獎

領獎照片
領獎照片

台中1999服務掛保證,勇奪全國金獎!台中市政府1999市民服務專線努力追求服務效率與品質,國際知名雜誌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今年舉辦首屆台灣「2020優秀服務獎」(Quality Service Award),台中1999在全國各縣市的專線類評鑑當中,勇奪金獎佳績!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吳皇昇今(7)日代表盧秀燕市長特別北上領獎。吳主委表示,這次得獎意義非凡,台中市1999服務受到外界高度肯定,讓更多人認識中市府的優質服務。

吳主委指出,台中1999成立至今已有10年,服務表現一直是各界調查中的常勝軍,而今年的獲獎有別以往,這是經由實際體驗過1999的民眾參與調查票選而出的評比,是相當精準接地氣的認可,吳主委認為,這對24小時全年無休的話務同仁,以及提供支援的市府團隊是極大的鼓勵。

研考會表示,台中1999今年突破過往政府市民專線服務固有模式,擴大服務範圍,諮詢不限市政業務,對於「非市政」問題也會積極協助民眾,例如詢問百貨公司何時週年慶、家裡附近那邊有合法寵物美容店等等,1999都會盡可能查詢聯絡資訊給民眾,提供更貼心的服務。

吳主委指出,盧秀燕市長很重視公共服務的品質,1999市民專線不只是反映民意,更要解決民眾的問題,話務人員一直保持熱忱的態度持續提供服務,建立起民眾和政府的溝通橋樑,吳主委表示,台中1999「除了滿足需求,更要超越期待」,未來要繼續精進努力。(1/7*13)*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8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20-01-07
  • 點閱次數: 131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