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大隊接力台中市複賽 明道中學奪冠代表台中出戰全國決賽

明道中學奪冠代表台中出戰全國決賽
明道中學奪冠代表台中出戰全國決賽

108學年度全國國民中學班際大隊接力錦標賽台中市複賽,今(10)日在台中市立體育場登場,共有來自台中市83所國中、共計4,484位選手參賽。比賽結果7、8、9年級皆由明道中學獲得冠軍,將代表台中市參加5月份的全國決賽,與21縣市選手一同較勁。

教育局長楊振昇今日特別到場為參賽者加油,期許參賽同學重視準備比賽的過程,而不是比賽結果,除了成績之外,更重要的是體會到全班凝聚團隊力量,進而培養出運動習慣與團隊合作精神,才是參與運動競賽的最終價值。

教育局表示,今日比賽是2,000公尺大隊接力,分為國中1、2、3年級組,各組優勝隊伍將代表台中市參加5月份在嘉義市舉辦的全國決賽,與21縣市選手一同角逐全國國中大隊接力賽冠軍。107學年度由明道中學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決賽,勇奪9年級組第3名及7年級組第4名,期許明道中學在今年度全國決賽中獲得更好成績,為台中爭光。(1/10*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2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1-10
  • 點閱次數: 78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