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犯罪預防網路宣導 按讚留言抽好禮

中市犯罪預防網路宣導 按讚留言抽好禮
中市犯罪預防網路宣導 按讚留言抽好禮

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即將起跑,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舉辦「犯罪預防、由我做起」網路宣導活動,民眾只要在該局臉書粉絲專頁及活動貼文按讚,並留言與防竊、防搶或防詐騙有關內容,同時標記2位以上朋友,就有機會抽中衝鋒戰士變形機器人、迪士尼及冰雪奇緣拼圖等好禮,此外,獎品簡介還結合常見詐騙手法逗趣大剖析,看了讓網友們紛紛會心一笑,活動時間至明(14)日24時止,請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警察局表示,為強化民眾犯罪預防知能,該局舉辦「犯罪預防、由我做起」網路宣導活動,邀請民眾於1月14日24時前至該局臉書粉絲專頁及活動貼文(https://bit.ly/2FJuLEL)按讚,並留言像是「機車上大鎖、鑰匙要帶走、小偷掰掰囉」、「包包背內側,聰明好計策」、「網路購物好方便,多點警覺不被騙」等與防竊、防搶或防詐騙有關內容,同時標記2位以上朋友,就可參加抽獎活動。

這次活動獎品包括時下最夯的《衝鋒戰士》重裝暴風5合1變形機器人、迪士尼城堡3D立體拼圖及夢幻展示貨車、《冰雪奇緣2》3D拼圖及歡樂桌遊屋,還有年節團聚必備、CP值超高的「鼠來寶」驚喜寶物戳戳樂,此外,該局還將上述獎品結合常見詐騙手法,以幽默、逗趣的方式,提升民眾防詐騙的觀念。

警察局長楊源明表示,市府於重要節日期間將持續致力落實治安維護工作,保障民眾人身及財產安全,也提醒民眾前往金融機構領取大量現金,可向警方申請護鈔,至人潮聚集處應注意錢財不露白,上網購物、採買年貨則要慎選賣家、選擇貨到付款,如有接到假冒客服人員來電,要求操作ATM提款機解除分期付款,一定是詐騙手法,切勿聽信上當!

(1/13*12)*警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犯罪預防科 黃小姐

聯絡電話: 04-2327091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1-13
  • 點閱次數: 295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