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東勢地所與和平公所跨機關合作 設地政便捷服務站

中市東勢地所與和平公所跨機關合作  設地政便捷服務站
中市東勢地所與和平公所跨機關合作 設地政便捷服務站

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為提供和平區民眾更優質便捷的服務,於和平區公所1樓設置地政工作站,提供地籍謄本、地籍圖與原住民各項地政業務服務。今(14)日東勢地政事務所主任陳應欽至和平區公所瞭解運作情形,現場民眾肯定此便民措施便捷有效率,特別在請領農業天然災害救助補助時,不需往返地政所及區公所,相當便利。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由於和平區民眾洽辦地政業務必須到東勢區,路途遙遠,以往東勢地政事務所會派員到梨山受理民眾申請地籍謄本與地政業務,但非長期駐點,現設置和平地政工作站,省時又便利。此外,東勢地政事務所每月並將梨山地區測量案件集中排件,由測量人員一次駐點施測3天以上,也可減少東勢至梨山來回的交通時間。

和平區長林建堂說明,在區公所設立地政工作站,除節省區民洽辦地政業務時間與交通費用,也可一次辦理區公所多項業務,並順道至附近的戶政所、衛生所及農會洽辦業務,可謂一舉數得。(1/14*13)*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 曾先生

聯絡電話:04-25886008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20-01-14
  • 點閱次數: 346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