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納福迎春 中山地所邀名家揮毫贈春聯

納福迎春  中山地所邀名家揮毫贈春聯
納福迎春 中山地所邀名家揮毫贈春聯

 

農曆年節將至,台中市中山地政事務所邀請台中市萬年書畫文創交流學會蔡銘松老師及李枝花老師,今(14)日上午在中山地政大樓一樓為現場民眾揮毫並贈送約200份春聯,現場書法老師依民眾喜好,或題寫金玉良言,或摹繪栩栩花草生物,筆墨躍然紙上,吸引不少民眾領取。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春節為我國重要節日,春聯更是頗具代表性的傳統文化,在象徵喜慶的紅紙上,寫下吉祥話,張貼家中各處,以祈來年平安順利。現今大眾忙於工作與生活,大多購買市面制式春聯,中山地所這次邀請名家現場為民眾揮毫客製化春聯,除了讓大家感受濃厚過年氣氛,也為個人提供專屬喜氣。

中山地政事務所主任湯深厚表示,中山地所設有中山藝廊,平時會展出各種書法繪畫供民眾欣賞,陶冶藝術性情。歡迎對藝術有興趣的民眾在辦公期間前往觀賞大師的書法藝術展覽。(1/14*13)*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中山地政事務所 朱先生

聯絡電話:04-22242195分機159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20-01-14
  • 點閱次數: 328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