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柑橘、大蔥在國外也很夯 農業局赴汶萊行銷

中市柑橘、大蔥在國外也很夯  農業局赴汶萊行銷
中市柑橘、大蔥在國外也很夯 農業局赴汶萊行銷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為提高台中農產在國際市場的識別度與競爭力,日前輔導豐原區農會前往汶萊第一百貨舉辦台中市柑橘、大蔥國際行銷及多元應用推廣活動,除了提供試吃,也舉辦料理課程,相當受當地消費者歡迎。

農業局表示,汶萊第一百貨常年採購台中優質椪柑,今年年節前,豐原區農會在該百貨舉辦行銷推廣活動,除讓消費者試吃台中新鮮柑橘及大蔥料理外,也規劃料理研習課程,由台灣五星級飯店主廚帶領當地消費者認識柑橘與大蔥產業,行銷台中在地農產。

農業局指出,台中椪柑酸甜適中、汁多味美,外觀亮麗;茂谷柑風味香甜濃郁、果型圓扁飽滿,過年時節送禮自用皆相當討喜;另豐原生產的大蔥比起一般的蔥,更多汁、脆甜、鮮嫩,近年均廣受汶萊消費者歡迎。今年預計外銷35公噸柑橘至汶萊,並會持續向汶萊消費者推廣大蔥料理。(1/20*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游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1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1-20
  • 點閱次數: 377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