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灣燈會「動物狂歡嘉年華」3D動畫曝光 結合科技動感現身后里馬場

2020台灣燈會「動物狂歡嘉年華」3D動畫曝光 結合科技動感現身后里馬場
2020台灣燈會「動物狂歡嘉年華」3D動畫曝光 結合科技動感現身后里馬場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主展區后里森林、馬場園區將於2月8日正式開幕,馬場園區以「動物狂歡嘉年華」為主題,透過各種主題動物花燈結合科技動感呈現,帶民眾勇闖侏羅紀時光隧道。市府觀光旅遊局今(24)日釋出3D模擬動畫,搶先曝光燈區內容,讓民眾一窺「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風貌。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動物狂歡嘉年華」以生物知識、歡笑娛樂、工藝科技、視覺美學等四大核心策展,包括全球暖化、滅絕生物及創新花燈配色及製作工法,並以各種有趣、具視覺畫面或省思意涵等主題規劃,為要讓民眾透過賞燈更加珍視我們身處的環境與土地。

動畫裡,全球動物透過熱鬧動感的音樂,搭配著劇場燈光、機械動態展演,呈現出歡樂的動物狂歡氛圍,即使是模擬影片,仍可預見「動物狂歡嘉年華」燈區的精彩度,極地動物、侏羅紀恐龍、台灣動物等,即將在元宵節現身和民眾一起熱情搖擺。

林局長提到,這次動物嘉年華動態展演音樂設計,由「噪咖事務所」的年輕音樂創作家吳秉聖製作,他出生於1990年,畢業於英國巴斯斯巴研究所(Creative Sound and Media Technology),參與科技劇場、舞蹈、戲劇、跨領域等不同型態演出的聲音設計,也曾擔任電影動畫編曲,並熱衷於現場演出與聲音裝置,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發現館《水聲林-水與生命的交響》聲音裝置就是他的作品。

林局長強調,「動物狂歡嘉年華」未來每日演出至少7場動態展演秀,展區整體配置平均分散於場地各處,規劃參觀動線為逆時針方向,步行距離約800m,正常步行時間約12分鐘,賞燈時間約40分鐘,歡迎各界遊客屆時前來后里馬場與動物們一起狂歡!

(1/24*20)*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白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20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1-24
  • 點閱次數: 406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