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讓民眾安心賞燈! 中市府持續落實展區消毒防疫

讓民眾安心賞燈! 中市府持續落實展區消毒防疫
讓民眾安心賞燈! 中市府持續落實展區消毒防疫

2020台灣燈會主展區8日在台中后里森林園區盛大點燈,因應武漢肺炎防疫,台中市政府持續落實環境消毒,環保局今(14)日在燈會展區進行全面性消毒,出動1輛水霧消毒車及6台熱霧機,除維持環境清潔,也防蚊蟲孳生,環保局長吳志超表示,市府總動員做好防疫,要讓大家安心來賞燈!

吳局長表示,除了落實副展區定期環境消毒,市府也相當重視主展區森林園區與馬場園區的環境衛生,定期於園內的固定式廁所、哺乳室及流動廁所等區域進行消毒,如廁間門把、扶手和地板,皆用酒精或漂白水擦拭,此外,洗手台均備有洗手乳或乾洗手液,現階段台中未有確診案例,市府謹慎因應,嚴密監控疫情,讓民眾安心來賞燈。

環保局表示,市府昨日動員各燈區的負責局處,檢視並清除病媒孳生源,今日再出動1輛水霧消毒車及6台熱霧機,針對各展區角落做全面性消毒,全力落實防疫。

環保局表示,2020台灣燈會活動持續至23日,市府會提供遊客安全又安心的賞燈環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前來賞燈、遊台中。

(2/14*22)*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66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安全,環保綠化,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2-14
  • 點閱次數: 353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