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央核撥防疫物資 中市衛生局口罩及時送

衛生局獲得中央發配的口罩後便立即清點數量、核算數目、打包分箱
衛生局獲得中央發配的口罩後便立即清點數量、核算數目、打包分箱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央徵用口罩工廠,統一核撥口罩給地方醫療及防疫使用,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拿到物資後立即透過醫師公會及藥師()公會協助轉發口罩給各醫療院所,第一時間讓防疫最前線的醫護同仁安心抗疫。

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衛生局獲得中央發配的口罩後便立即清點數量、核算數目、打包分箱,並召集台中市六大醫師公會及四大藥師()公會,除說明防疫政策外,也非常感謝相關公會協助市府轉發口罩物資給各醫療院所,將口罩送到每位醫療及防疫人員手上,另因目前核配量只達需求量五成左右,衛生局會視接觸病患的醫事人員數及收治隔離病房等情況調配口罩量。

衛生局表示,目前台中市無本土案例或社區感染情況,同仁們全力執行防疫工作,期望疫情早日緩和,讓大家回歸正常生活,也提醒請民眾,勤洗手比戴口罩更重要,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把防疫物資留給需要的人及醫療人員們。(2/14*23)*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湯科長

聯絡電話:04-25265394分機35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0-02-14
  • 點閱次數: 499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