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汙染減量創意發想競賽得獎出爐 各隊伍卯足全力拚創意

移動汙染源防制宣導及成果行銷策略-大專組
移動汙染源防制宣導及成果行銷策略-大專組

為吸引年輕族群對環境重視,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舉行「台中市移動汙染源空氣汙染減量政策與推廣行銷政策創意發想競賽」,共有9組大專院校及18組高中隊伍報名參加,今(15)日得獎名單揭曉,市府環保局長吳志超表示,這次參加競賽的文案都創意十足,透過學生發想,結合專家學者指導,盼為台中的環保政策注入新能量!

環保局表示,今日各參賽隊伍皆卯足全力,經過激烈競爭,「汙染減量政策」大專院校組第一名為東海大學及修平科技大學的「非走勿進」,第2名為中國醫藥大學的「肺欲清」,第3名為東海大學的「拯救台中空氣汙染最後希望」,而中山醫學大學的「彗星的小行星gogo」,及弘光科技大學的「環安零汙染」榮獲佳作。

高中組第一名為立人高中的「A-BATAW」,第2名為立人高中的「反空汙聯盟」,第3名為僑泰高中的「清新有氧隊」,而忠明高中的「C.M.L.O」、西苑高中的「新一代小清心」、「綠精靈」榮獲佳作。

至於「推廣行銷政策」大專院校組第一名為東海大學及修平科技大學的「阿嬤有閒愛擱來」,第2名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的「醫心只為你」,第3名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的「要讓你踮踮」,而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的「EQ LAB」榮獲佳作。

高中組第一名為立人高中的「We love Green」,第2名為立人高中的「許你一個美好城市」,第3名為立人高中的「台中空汙防衛隊」,而立人高中的「綠色共乘行銷小組」、「高顏值擔當」榮獲佳作。

環保局表示,這次創意競賽活動作品公布於「台中ㄅㄨㄅㄨ網」 (http://bit.ly/37usjx6),歡迎參閱!

(2/15*22)*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76011分機662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20-02-15
  • 點閱次數: 650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