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北屯國民運明年動工 盧市長:將設中部唯一滑冰場

北屯國民運明年動工 盧市長:將設中部唯一滑冰場
北屯國民運明年動工 盧市長:將設中部唯一滑冰場

有市議員今(25)日關心台中市興建滑冰場進度。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在松竹路與崇德路規劃北屯區國民運動中心,並設置滑冰場,將成為中部唯一的滑冰場,預計明年動工、113年完工。

台中市議會今日召開臨時會,市議員陳清龍表示,台中市部分學校的滑冰選手每周均到北部滑冰場練習,常訓練到半夜,昨晚搭乘的巴士發生車禍,部分師生輕傷,建議市府儘速興建滑冰場,讓選手能在台中練習。

盧市長表示,她獲知訊息後,第一時間立即請運動局、教育局等相關單位關心協助受傷師生。有關滑冰場興建,4年前市府即在北屯國民運動中心規劃滑冰場,後來計畫有所改變,最後無疾而終。

盧市長強調,她上任後,地方議員民代均希望北屯國民運動中心能恢復規劃滑冰場,因此市府納入規劃,將成為中部唯一的滑冰場。

運動局指出,市府將在松竹路與崇德路興建北屯區國民運動中心,並已將滑冰場納入規劃,預計明年動工,最快113年完工。(3/25*13)*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3-25
  • 點閱次數: 701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