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雅潭地所設地價e化網 完整揭露實價登錄

中市雅潭地所設地價e化網  完整揭露實價登錄
中市雅潭地所設地價e化網 完整揭露實價登錄

台中市雅潭地政事務所為促進房地產交易資訊公開透明,並使民眾容易理解判讀,建置「e拍集合行情全視線資訊查詢平台」,完整揭露實價登錄、法院拍賣等資訊,方便民眾查詢。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e拍集合行情全視線資訊查詢平台」除整合地價資訊,也可連結台中獨創的「158不動產空間資訊網」,提供市政建設、國中小學區、生活機能及房地動態等一次到位查詢服務,歡迎踴躍利用。

雅潭地政事務所主任汪懋功強調,不動產買賣動輒千萬計價,為避免資訊不對稱造成民眾財產損失,雅潭地所零成本自行建置免費地價e化網,提供民眾方便、省時的不動產資訊查詢平台,有效保障消費者財產權益。平台請上網站 https://ytland.land.taichung.gov.tw/content/?parent_id=106127 查詢。(6/3*13)*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雅潭地政事務所 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5336490分機306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20-06-03
  • 點閱次數: 322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