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回家不必再繞路! 霧峰區94-12M道路將打通至吉峰路

霧峰區94-12M道路開闢工程完工模擬圖
霧峰區94-12M道路開闢工程完工模擬圖

霧峰區吉峰里吉峰路23-9號旁道路,往南無法直通吉峰路,居民出入僅能繞行經濟部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辦公場域大門,至峰堤路後再轉往各路。為提升民眾通行便利性,促進地方發展,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與中區水資源局合作,今(17)日啟動霧峰區94-12M道路開闢工程,預計10月14日完工,完工後吉峰路23-9號旁道路可與吉峰路串接,成為前往台三線的重要道路。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霧峰區94-12M新闢道路全長雖僅有130公尺、路寬約12公尺,卻是在地居民每天回家必經道路,打通後將與既有道路銜接,未來不必再繞行有許多大車輛通行的峰堤路進出,讓回家的路更便捷、安心。

陳局長強調,這條新闢道路並非只憑建設局獨力完成,特別感謝中區水資源局的大力協助,過去他們提供園區土地範圍讓居民通行,現在為減少居民不便,更將園區內的道路先行開闢完成,再由建設局完成銜接吉峰路最後的130公尺道路,完整區域路網,實現市長盧秀燕「富市台中,新好建設」理念。(6/17*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丁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23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20-06-17
  • 點閱次數: 471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