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愛無距「梨」  台中郵局贈食物銀行130箱水梨

愛無距「梨」  台中郵局贈食物銀行130箱水梨
愛無距「梨」 台中郵局贈食物銀行130箱水梨

台中郵局與台灣郵政協會協助在地農民行銷農特產品,從722日到926日止,與東勢農會、新社、卓蘭地區果農合作推出「愛無距『梨』-嚐鮮、挺農、做公益」,台灣郵政協會今(23)日捐贈130箱水梨禮盒,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愛心食物銀行將在725日發送海線地區受助家戶,社會局主任秘書廖宗侯代表接受捐贈,感謝各界愛心。 

廖主任秘書表示,市府每月最後一個週六,針對有需求的民眾提供補充性質的食物包,食物包的內容包含米、麵條、罐頭及沖泡飲品等乾貨,感謝台灣郵政協會捐助水梨,讓愛心食物銀行發放的物資裡不僅有乾貨,也有當季代表的新鮮水果,豐富食物包內容。 

廖主任秘書說,水梨是台中山線地區特產的水果,感謝台中郵局配送到海線地區的發放站,讓受助家戶能吃到營養成份高的水果,也拉近台中市區一東一西的距離。 

台中郵局局長丘京華表示,台中郵局舉辦挺小農、做公益活動已邁入第7年,今年特別感謝台灣郵政協會拋磚引玉,率先捐出130箱水梨禮盒做公益。每年水梨產季正值颱風季,產量及品質受氣候影響極大,但果農們用心栽培,民眾仍可享用到新鮮美味的水梨,民眾透過「i郵購」網路訂購及郵局快遞服務,水梨從產地直接配送到全台消費者手上。(7/23*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1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7-23
  • 點閱次數: 394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