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關心仁愛之家長輩 慈濟醫院免費健檢

關心仁愛之家長輩  慈濟醫院免費健檢
關心仁愛之家長輩 慈濟醫院免費健檢

健康檢查是台中仁愛之家一年一度的大活動,由慈濟醫院免費健檢,今年總共182位長輩接受檢查。今(26)日一早,長輩們聚集在仁愛之家中正堂,慈濟醫院團隊和仁愛之家協助行動不便的長輩一一受檢,期望幫助長輩早期發現健康問題,早期治療。

這次健檢由慈濟社區健康中心主任陳慶元、行政主任賴怡伶,率領9名醫師及80多位工作伙伴,結合慈濟人醫會紀邦杰等醫師,共同把關仁愛之家長輩健康。健檢項目包含理學檢查、量測血壓、視力檢查、抽血、驗尿、胸部X 光檢查、口腔篩檢等,每位長輩臉上都掛著笑容,感謝醫護人員的幫忙。

仁愛之家主任廖文邦表示,台中慈濟醫院團隊熱心公益,付出無私愛心,常與仁愛之家攜手合作健康檢查、醫師巡診、健康促進等活動,感謝慈濟醫院提供長輩豐沛、專業的醫療資源。

慈濟社區健康中心主任陳慶元表示,醫院與社區夥伴要彼此陪伴、互助,共同照護健康、亞健康與需長照醫療照顧的長輩,才能實現健康老化的幸福理念。(7/26*13)*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392074分機112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7-26
  • 點閱次數: 343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