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中購物節消費做公益 「沙發后花園」推好康優惠

2020台中購物節消費做公益 「沙發后花園」推好康優惠
2020台中購物節消費做公益 「沙發后花園」推好康優惠

由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辦理的公益親子餐廳「沙發后花園」,推出台中購物節限定好康,除用餐9折,民眾只要預約焢窯體驗或套裝行程,就可升級飲料,發票登錄台中購物節APP後還可金額3倍計,若使用振興3倍券再加碼贈送小地瓜餐坊500元抵用券,眾多好康歡迎民眾來玩、來體驗,更有機會中大獎!

社會局表示,「沙發后花園」由市府委託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辦理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為心障青年設計餐飲作業活動,園區內有廣闊草皮、溜滑梯、沙坑、鞦韆、戲水池,其中控窯區是園區最大特色,有眾多親子體驗活動,及植物染、造型手工皂、彩繪陶藝品、多肉植物盆栽等DIY活動。

來自大安區的新學員阿家表示,他除在小地瓜餐坊學習工作技能與服務技巧,也常有機會表演他的專長吉他彈唱,是同學、老師和客人的開心果。社會局進一步說明,「沙發后花園」還有17位智青和阿家一樣努力學習,園內除提供餐點,也販賣學員製作的手工品,歡迎民眾來「沙發后花園」玩樂,消費時給智青展現所學機會,鼓勵他們勇敢自立,做公益還有機會抽大獎!
  
社會局指出,台中購物節官網成立新的「Good專區」,5家優先採購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加入,包括愛無礙的布包皮雕、自閉症協會的手工皂、智障者家長協會的木製品、身心障礙者關懷協會的秋節禮盒、信望愛后里小作所的簡餐焢窯。鼓勵民眾以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製作的產品,肯定更多身障者,支持優採做善事,把握台中購物節倒數一個多月趕緊來消費!此外,明日中午12時30分,社會局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社會有愛 溫暖臺中」將直播「找錢做善事」,詳細介紹優採產品和服務,歡迎大家準時收看。(7/27*11)*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3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社會福利,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7-27
  • 點閱次數: 500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