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栽培大小鐵人! 中市鐵人三項研習今起登場

栽培大小鐵人! 中市鐵人三項研習今起登場
栽培大小鐵人! 中市鐵人三項研習今起登場

2020台中市鐵人三項運動推廣研習,今(1)日起至23日每週末在台中市菁英游泳學校、神圳國中及潭雅神自行車道等場地展開,分為618歲小鐵人組與18歲以上的大鐵人組,共計25位學員參加;市府運動局表示,希望透過研習,帶領學員在游泳、騎車和跑步等專業上互相切磋學習。

運動局指出,鐵人三項運動需在限時內獨立完成游泳、騎車和跑步等三項運動,具備一定程度挑戰性,除檢驗參賽選手的各項技巧與體能外,更考驗耐力與意志力,藉由此次研習活動,希望以「運動中學習,學習中運動」的方式帶領學員認識正確的運動方法。

運動局說明,研習活動採年齡分組進行,618歲小鐵人組以游泳、單車及路跑的基本訓練及動作調整為主;18歲以上大鐵人組則加強游泳訓練,進行長泳與開放水域模擬練習,培養台中鐵人三項運動人才。(8/1*6)*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王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8-01
  • 點閱次數: 25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