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以色列駐台代表柯思畢拜會盧市長 盼參與在地事務深化交流

今日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柯思畢(Caspi)、處長藍子律(Tslil Lahav)、及公共關係主任柯海瀾(Galit Cohen Caspi)一同拜會中市府
今日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柯思畢(Caspi)、處長藍子律(Tslil Lahav)、及公共關係主任柯海瀾(Galit Cohen Caspi)一同拜會中市府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柯思畢,今(15)日首次拜會台中市政府,由市長盧秀燕親自接待,雙方暢談防疫措施、文化、教育等多項議題。柯代表除大力讚賞去年台中爵士音樂節舉辦非常成功,也力邀盧市長有機會至以色列參訪進行交流;對此,盧市長樂觀其成,盼疫情盡快平息,世界能夠再度交流,帶動城市間的互助合作。

盧市長表示,先前與以色列代表見面是在去年台中爵士音樂節,很高興柯代表再度來台中,市府對於與以色列交流發展及互相往來相當重視,希望未來有機會在國際事務上互相協助,開啟新的合作契機。

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柯代表提到,台灣和以色列關係密切,且台中是具有代表性的城市,歷史文化相當豐富,希望未來能與台中簽訂相關協定,與市府有更多交流;此外,他更大讚台灣的防疫相當成功,對於去年台中爵士音樂節印象十分深刻,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再參加台中在地具特色的藝文活動。

盧市長說明,台中在衛生福利部各城市防疫評比中,拿下第一名殊榮,是最安全的城市,透過超前部署、嚴格規範、及落實防疫,加上市民對於政府防疫的配合,市府今年在防疫周全之下仍將舉辦許多活動,包括11月的新社花海節、跨年晚會等,歡迎柯代表來台中遊玩,也特別感謝以色列對台灣防疫的肯定,在8月31日將台灣列入凡符合規定者入境免隔離檢疫名單。

今日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柯思畢(Caspi)、處長藍子律(Tslil Lahav)、及公共關係主任柯海瀾(Galit Cohen Caspi)一同拜會中市府,盧市長在副市長令狐榮達、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秘書處主任秘書倪嘉君、教育局主任秘書王淑懿、文化局表演藝術科長蕭靜萍等人陪同下出席;適逢9月18日至20日為猶太新年,有吃蘋果沾蜂蜜的習俗,盧市長也特別準備由農業局提供在地新鮮梨山蘋果與評鑑特獎的「台中蜂華」蜂蜜,提前祝賀柯代表新年快樂。(9/15*9)*秘書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秘書處 林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14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外交事務,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9-15
  • 點閱次數: 31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