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超商繳稅更便利! 9/16起上限提高至3萬、開放多元支付

超商繳稅更便利! 916起上限提高至3萬、開放多元支付
超商繳稅更便利! 916起上限提高至3萬、開放多元支付

行政院財政部宣布今(16)起全國四大超商代收稅款,限額從2萬元提高到3萬元,開放「實體信用卡」、「行動支付」及「電子票證」等非現金支付工具,讓民眾繳稅快速又方便。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市府因應疫情推出稅務紓困措施,延期或分期繳稅期限於9月16日後也適用限額3萬元新制,提醒民眾按時繳納。

地方稅務局指出,全國四大超商,包括統一、全家、萊爾富及OK,今起繳稅金額提高至3萬元,民眾拿印有3段條碼的繳款書或執行分署寄發印有條碼的傳繳通知,在繳款期限內都可到四大超商,以現金或非現金支付工具繳納稅款,完全不需手續費。

稅務局表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民眾可申請延期或分期繳稅,若繳稅期限在9月16日後,也適用超商代收稅款提高至3萬元的新制,繳稅時請記得讓店員於繳款書收據聯加蓋店章,並索取交易明細表、妥善保存作為繳納證明。民眾如有疑問,可利用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或04-22585000按1接電話客服中心,將有專人服務。(9/16*14)*稅務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585000分機230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發布日期: 2020-09-16
  • 點閱次數: 334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