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新社區公所表揚48對金鑽石婚夫妻 令狐副市長:百年福分幸福久久

新社區公所表揚48對金鑽石婚夫妻 令狐副市長:百年福分幸福久久
新社區公所表揚48對金鑽石婚夫妻 令狐副市長:百年福分幸福久久

新社區公所於今(18)日上午在公所3樓禮堂舉行「109年金鑽石婚紀念表揚活動」,邀請新社區48對結褵50年以上夫婦參加,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出席與區長林淑惠共同頒贈「綻放幸福 相愛久久」紀念獎牌,現場洋溢著幸福與溫馨氣氛。

令狐榮達表示,能成為夫妻且攜手走過五十年以上,除了是百年修來的福分之外,最重要的是大家居住在新社這塊「福地」上,人人延年益壽、身心健康,加上台中市長盧秀燕推動的社會福利政策,讓大家都能活得久久、快樂久久、幸福久久。

區長林淑惠祝福每對賢伉儷在新社好山好水的環境下見證美好姻緣,能夠天長地久、健康快樂永遠相隨。恭賀每位受表揚者,特別聘請專業攝影師為金鑽石婚伉儷留下美好畫面作為紀念。

新社區公所表示,這次活動是為表揚新社區模範夫妻致力維繫家庭倫理的努力,並激發社會大眾對婚姻及長者的尊重。區公所安排新住民異國風情舞蹈、抽捧花拿獎品的趣味遊戲,讓受表揚夫妻感受現代年輕人婚禮樂趣。

今日立法委員江啟臣、市議員冉齡軒議員、蔡成圭議員服務處主任蘇富勇、新社區農會總幹事羅文正及多位里長皆到場表達祝賀之意。

(10/18*16)*民政局

聯絡人:新社區公所 蔡課長

聯絡電話:04-25811111分機210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0-10-18
  • 點閱次數: 192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