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萬聖節前夕 大甲觀光商圈變裝派對吸睛登場

大甲觀光商圈變裝派對吸睛登場
大甲觀光商圈變裝派對吸睛登場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攜手中市各商圈,於10月舉辦一系列萬聖節活動,萬聖節前夕,大甲觀光商圈今(25)日以南瓜為主題,舉行「芋頭尬南瓜、作伙來參加-大甲觀光商圈Halloween變裝派對」,變裝優勝隊伍按名次可抱回1000元至3000元不等獎金,民眾參加踴躍,爭奇鬥豔爭取「南瓜王」寶座。

經發局表示,活報名成功的隊伍可拿到150元商圈購物金及限量環保杯提袋,變裝優勝的隊伍按名次可獲得1000元至3000元不等獎金,若於大甲商圈觀光商圈的指定店家消費滿額,加碼贈送摸彩券1張,抽獎獎品有空氣清淨機、黑鑽爐、鬆餅機等大獎。

經發局指出,此次中市各商圈皆舉辦萬聖節變裝比賽,紛紛祭出獎金或大獎吸引民眾報名角逐「變裝王」寶座,10月31日萬聖節當日在美術園道商圈有「搗蛋童樂趣 搞怪Halloween」,11月1日在精明一街商圈有「2020南瓜節大遊行」,最大獎項為美術園道商圈的「搗蛋童樂趣 搞怪Halloween」,頭獎5萬元,歡迎民眾相約來台中玩。(10/25*11)*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賴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0-10-25
  • 點閱次數: 136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