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打造酷城市 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年底登場

市長盧秀燕重視電競運動,透過賽事、論壇、座談會等方式,提供選手表現舞台,也促進更多市民了解電競運動
市長盧秀燕重視電競運動,透過賽事、論壇、座談會等方式,提供選手表現舞台,也促進更多市民了解電競運動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電競,市長盧秀燕上任後,運動局透過賽事、論壇、座談會等方式,提供選手表現舞台,也促進更多市民了解電競運動。運動局表示,預計今年12月18日至20日,舉辦「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未來將引進更多酷電競、酷運動和酷產業,打造台中酷城市。

市議員施志昌、 林祈烽今(26)日於市議會聯合質詢時,關心台中電競嘉年華推動進度。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市府去年九月舉辦台中電競嘉年華,並陸續舉辦「J Team電競列車啟程首站」等活動,結合企業力量,以實際行動推廣電競;另也已與學校合作推動一系列電競活動,今年已累計合作推動「六都電競爭霸戰」、「勇士盃傳說對決賽」、「明台盃電競手遊大賽」、「黑鯊盃特戰英豪」等,促進年輕族群參與電競運動,獲得好評。

李局長也指出,「WirHouse 2020電競社群全國派對」將於11月27日至29日在北區國民運動中心登場,預計吸引許多電競迷響應;而市長盃電競賽也接續在12月辦理。此外,預計12月18日至20日登場的「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三天依序主辦校園盃(英雄聯盟)、交流賽Switch遊戲競賽(Just Dance、健身環大冒險)與網紅同樂會,市府配合防疫作業,目前正積極籌劃,盼讓選手與電競迷安心參加。(10/26*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政令政策,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0-10-26
  • 點閱次數: 14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