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沙鹿區竹林里保安宮祈福大典 民政局長祈求市民平安

沙鹿區竹林里保安宮祈福大典 民政局長祈求市民平安
沙鹿區竹林里保安宮祈福大典 民政局長祈求市民平安

興建於民國52年的沙鹿區竹林里保安宮,今(21)日舉辦「安龍奠土祈安植福大典」, 藉由為期3日的祈福法會,來自各地的神尊蒞臨保安宮神醮壇,為地方祈福、保佑地方諸事如意。民政局長吳世瑋出席祈福大典參拜,祈求市民一切順利平安、市政推動圓滿。

吳局長表示,竹林里保安宮主祀廣澤尊王,最初由童姓村民發起建廟,在歷任主委領導之下,信眾日增、香火鼎盛。多年來各界善信的付出與奉獻,透過保安宮積極服務,落實社會福利並造福群眾,同時本著廣澤尊王的慈悲精神,在地方上獎助學子、救助貧困。

吳局長指出,市府相當重視沙鹿區的各項建設推動,為改善遇雨易淹便道,新建沙鹿斗潭路跨越南勢溪橋梁,完工後可大幅提升居民通行安全。此外,清水公正路和沙鹿中山路雨水下水道完工,強化海線地區排水能力,將有效改善海線地區淹水問題;95路公車延駛六福公園,擴大服務沙鹿北勢東路居民,滿足在地居民通勤、通學需求,致力提供優質生活環境。

民政局說明,竹林里保安宮是沙鹿區重要的宗教信仰中心,長期辦理公益慈善事業,對教育的關注、文化的推動、社會的服務不遺餘力,藉由宗教團體與公部門的相互合作,相信能為社會帶來更多穩定力量。

今日祈安植福大典,民政局長吳世瑋、沙鹿區長廖財崇、前立委顏寬恒均至現場祈福參拜,立法委員楊瓊瓔、陳柏惟亦派員前往致意,場面莊嚴隆重。(11/21*15)*民政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0-11-21
  • 點閱次數: 119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