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扶輪日熱閙登場 盧市長感謝熱心公益讓台中更美好

扶輪日熱閙登場 盧市長感謝熱心公益讓台中更美好
扶輪日熱閙登場 盧市長感謝熱心公益讓台中更美好

國際扶輪社3461、3462地區今(21)日在台中市民廣場共同舉行扶輪日,結合多家知名企業設計「圓滿1+1活動」,民眾在1+1攤位消費一份商品,企業會捐出一份幫助弱勢民眾,由市府社會局提供給華山基金會、街友關懷基金會等公益單位。市長盧秀燕出席感謝扶輪社熱心公益,共同協助市政建設,未來盼雙方持續攜手同心,讓台中更溫暖、美好。

盧市長表示,今年上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大家的生活受到影響,但是在民間單位、政府和民眾共同努力防疫下,國內疫情逐漸趨緩後,開始恢復舉辦大型活動。感謝扶輪社友在防疫期間的協助,長期熱心公益,讓社會更祥和美好。

社會局表示,活動現場展示一面40x60公尺的「END POLIO NOW」旗幟,象徵扶輪社根除小兒麻痺的決心。三十多年來,扶輪社在世界各地投入七億多元,出人出力分送小兒麻痺疫苗到偏遠地區,這項計畫也獲得比爾蓋茲基金會認同,扶輪社捐一美金,基金會就捐兩美金,全部捐款再交由世界衛生組織分配。

此外,扶輪社平時巡迴校園宣導反毒,動員志工舉辦多場淨灘和淨山活動,今年扶輪日兩大訴求-反毒和環境保護,也是市府的施政重點。今日包括市府社會局長彭懷真、民政局長吳世瑋、衛生局長曾梓展、西區區長王瑞嘉、3461地區總監劉禮修、3462地區總監葉惟堯和來自各地的社友均到場慶祝。(11/21*1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8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11-21
  • 點閱次數: 13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