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梨之鄉健行活動東勢登場 300多位民眾踏尋農村風情

台中梨之鄉健行活動東勢登場
台中梨之鄉健行活動東勢登場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與東勢區農會共同輔導梨之鄉休閒農業區今(21)日在梨之鄉休閒農業區大願寺舉辦「樂活農業 讚Fun台中-健行活動」,吸引300多位民眾參與,健行路線分為軟健行與硬挑戰2個路線,從大願寺出發經688巷、漢翔村後回到大願寺停車場,其中硬挑戰路線增加去年整建完成的穿霧步道,步道頂點有構築於稜線上的摘星樓,提供民眾俯瞰東勢美麗山景。

農業局表示,梨之鄉休閒農業區榮獲107年休閒農業區評鑑卓越獎殊榮,區內有梨文化館、穿霧步道等設施,還有自然森林生態、豐富果園、五葉松林與落羽松林,每個季節、每個轉彎都能發現新視野、新驚奇,不同時節推出不同的採果、賞螢等活動,讓造訪民眾可以享受慢食、慢活、慢遊生活。

今日包括東勢區長翁培真、東勢區農會理事長劉正銘、台中市梨之鄉休閒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清蘭及市府農業局代表等共襄盛舉。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11-21
  • 點閱次數: 70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