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永寧、光隆、大林國小校慶 結合在地展校園特色

梧棲區永寧國小90週年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
梧棲區永寧國小90週年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

台中市梧棲區永寧國小、太平區光隆國小今(21)日皆舉辦90週年校慶活動,新社區大林國小也舉辦70週年校慶,教育局表示,三間學校校慶活動各展特色,有親子田園體驗、校園植栽活動,也有推廣愛地球觀念,將環保教育落實在校慶活動中,還有學校結合地方信仰及家政班成員,表演花鼓陣及舞蹈,相當熱鬧。

教育局表示,梧棲區永寧國民小學舉行創校90週年校慶慶祝大會,邀請小百合周月綺上台獻唱「秋蟬」,教育局副局長葉俊傑也出席活動,與師生同歡。今日慶祝活動內容豐富,包含親子田園體驗、布袋戲團演出、校園植栽活動、全新活動中心落成啟用典禮、師生藝文展、校史回顧展、聖火遶境、校慶運動大會、校友回娘家、傑出校友表揚、樂動永寧音樂會等。

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今日也出席光隆國小90週年校慶,學校配合校慶舉辦愛地球環保園遊會,現場不提供免洗餐具和塑膠袋,將環保教育落實在活動中,並舉辦三好快閃巡迴表演,期能將三好「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觀念傳遞到社會各角落,共同讓世界更美好。

教育局表示,新社區大林國小70週年校慶,融入課程及各項學校活動,改編校歌及教唱、就地取材並擷取在地文化,製作出各種別出心裁的藝文作品,學校也藉由「老少共學」特色,完成「生活,在福興」圖畫書,共同慶祝學校生日。今日校慶運動會不僅聯合中和、福民與大林三校所學,還結合地方信仰福天宮及家政班成員,演出花鼓陣及舞蹈。(11/21*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王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11-21
  • 點閱次數: 164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