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關懷動物講座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壓軸登場

關懷動物講座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壓軸登場
關懷動物講座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壓軸登場

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今(21)日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由人氣網紅「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壓軸登場。此次講座由網紅「志銘」與「狸貓」,分享平時被多隻貓皇圍繞的趣事,也以輕鬆詼諧的方式揭開養貓所需面臨的各種難題。

講座當中「志銘」與「狸貓」提到,他們其實也面臨過各種多貓家庭常見的問題,諸如貓咪搶食、貓與貓之間不合等等,然而這些問題在持續的陪伴與耐心下逐一克服。此外,他們也詳細介紹收編貓皇前應做的準備,以及收編後會遇到的各種棘手狀況,讓每位新手貓奴能有自信迎接貓皇入宮。

動保處表示,近年越來越多人飼養貓咪,然而飼養寵物除了擁有牠們的陪伴外,生活起居照顧也是必修的課題,另也須面對若寵物生病可能帶來的醫療費支出,提醒民眾飼養寵物前,應審慎評估是否能夠提供適當照顧及經濟支持至寵物終老。

動保處指出,今年度的幸福毛孩生活課程及浪愛有家關懷動物講座,皆已畫下句點。感謝參與民眾的支持並配合各項防疫事項,讓課程及講座能順利圓滿落幕,明年動保處將持續規劃精采的課程講座,有興趣的民眾請繼續關注動保處官網( https://www.animal.taichung.gov.tw/ ),讓最新消息不漏接!(11/21*15)*動保處

聯絡人: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蔡小姐 

聯絡電話:04-23869425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發布日期: 2020-11-21
  • 點閱次數: 1015
至頁頂